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

想你想你-
你的笑臉 那麼的甜 上揚的嘴角我無法拒絕
這個畫面 不想告别 
oh my baby girl, I just can't forget
一天幾遍 不斷默念 幸福的感覺有點點遠
這份想念 告訴上天 想牽著你的手走到永遠
有時候我會好想你 好想你對著我微笑
有時候我會好惦記 惦記你有沒有煩惱
oh girl 我們的一切 將會比童话更美好
是你讓我更相信 一生一世的美妙
你的壞你的好你的妙你的笑 
情不自禁愛上你無理取鬧
你可愛你撒嬌你生氣你哭鬧 
無條件就是要聽見你的呼叫
baby girl 我閉上雙眼每天祈禱
趕快再見你一面就好
捨不得說離別你要相信緣 譜寫我生命最美的一頁
我的天這感覺一瞬間呈弧線 散發信息希望你聽見
我會看著你的眼
什麼都没變 只要你留在我身邊
有時候我會好想你 好美好美的記憶
於是我寫了這首旋律
Hey girl what do you think
沒時間吃飯吸氧氣 一切都有了意義
是你讓我更相信 do you know I love you so much baby
one two one two three
感謝老天爺讓我遇見你在一個雨天 牽你的手走出無數個陰天
晴 終於等來 屬於我們的季節
夢境感覺已經不再遙遠
沒有如果跟覺對愛你不會改變
當心與心觸了電 火花四濺融化我内心那一層積雪
一種前所未有的信念不破滅
夢境真的就在眼前 實現 帶你走向明天
有時候我會好想你 好想你對著我微笑
有時候我會好惦記 惦記你有沒有煩惱
oh girl 我们的一切 將會比童話更美好
是你讓我更相信 一生一世的美妙

因為你-
閃耀的燈光 人群的目光
你們對我揮舞的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 %%artical_title->%%artical_title,歡迎找阿囉哈光電
手舉累了嗎 要不休息一下
你們 對我的愛我早已記牢
百變的樂章 絢麗的衣裳
比不上 你們開心歡笑的臉龐
默默為我付出 從來不說辛苦
告訴我 我很值得你們守護
因為你的愛 能讓我飛翔到明天
因為你的笑 讓我能看到永遠
不知道能夠飛多高多遠
OH 希望你們在我的身邊
因為你的愛 讓我不知道疲憊
因為你的笑 讓我不畏懼一切
把你們裝在心裡放在手心 你們使我夢想更堅定
很平凡的我 確有著光亮
是你們為我點著燈起航
揮灑的汗水 在夢想舞台上
唯有你們才變的不一樣
因為有你們才變得不一樣
默默為我付出 從來不說辛苦
儘管你們名字我不一定都記住
我寫了這首歌 送給每一個你
你們是我這一生中的英雄
因為你的愛 讓我開心每一天
因為你的笑 這才是我的永遠
不知道能夠飛多高多遠
OH 希望你們陪在我身邊
因為你的愛 讓我感動忍著淚
因為你的笑 描繪出最美的畫卷
把你們裝在心裡 放在手心
你們永遠是我的一切

我是慢慢聽歌打字出來的
希望你能滿意
EXO Fighting~!

參考資料
本文來自: https://tw.knowledge.yahoo.com/question/question?qid=1013081705784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阿囉哈螢光棒批發螢光棒那裡買螢光棒價錢螢光棒成份螢光棒原理螢光棒工廠螢光棒批發商阿囉哈led總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mtfb1dabran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